绊绊

爱是我向往自由的心,始终忠于你,甘愿被束缚。【最近太忙,不好意思😭】

长青 3

Gumayusi  x  我


——有些东西改变就有失去的风险。



      你看,他们青梅竹马,两家熟识,知根知底的,甚至从一个女人角度看,李民衡的性格、为人、处事、态度都是没问题的。好像和他谈恋爱也还不错?


      她随即否定自己。脑海已经在尖叫。


      你怎么可以这样想,


      他是玩伴,是哥哥,是长辈,


      你们,太熟悉了。


      他从小带着你玩开始就像是任务委托,他完成得很好,也许是玩伴的交情维持这段情谊,但是扪心自问他对你有几分好你分得清楚吗?


      亲密的关系像是扎了根,巩固的同时也拒绝其他生命的生长。她从来没想过会喜欢民衡这个可能,因为一旦情感变质,关系改变就意味着事态的不受控制。


      她讨厌这种失控。


      也许,之前没有想过的事情,就证明了不会喜欢,现在的关系,就很好。



      听了家里的安排见人,活动是相约爬山。她其实不想运动,但不好拂了人家面子。对方是名律师,她以为人会比较严肃,没想到还挺幽默的,一路上很会照顾人,高强度的工作下,心态很好,和民衡一样好。


      山上的风景与往日无异。李智勋看她对着山下风景走神,风吹得她的外套鼓起来,仍是显得对方细手细脚,她眯起眼拨弄风捣乱的头发,暖风微醺,他不禁出声,


      “俞小姐”


      她回神看向他,“李先生,”随之停顿了一瞬,才继续,“怎么了李先生?”


      姓李的人真多啊。


      他带了笑容注视着她,笑容却有些苦涩。


      “是我哪里做得不够好吗,俞小姐甚至不肯正脸瞧我?”


      她慌张的摆手,“当然不是,我并没有这个意思,只是我比较拘谨而已。”


      对方反倒没再说什么,将自己的外套脱下俯身披在她肩膀上。


      一股木质香瞬间笼住她,也阻挡了风的侵袭。而对方俯身时轻声说了句冒昧了,她虽不好意思但念及刚刚的对话,还是接受了对方的好意,感激地说了句谢谢。


      哪知对方刨根问底,“或许,俞小姐有喜欢的人吗?”


      他做得足够好,那是她不愿意么?对方很聪明,也很狡猾,无论什么答案,都会让人怀着愧疚包容,从而争取到更多的试错成本。


      她回忆着电视剧里的律师角色,他们也是这样会打感情牌吗?但是对方把握得恰到好处,叫人挑不出一点错。


      毕竟是她不够用心,被人捡到错漏处自然招架不住。



—— —— ——

你叫他姓氏的时候,想起的是谁?

😼😼

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