绊绊

爱是我向往自由的心,始终忠于你,甘愿被束缚。【最近太忙,不好意思😭】

长青 4

Gumayusi  x  我


——知人知面不知心。



      两人的见面总的来说还是愉快的,并且对方的外貌形体实在出色,她很难直言拒绝一个绅士的主动。


      最终还是带着一件男士外套回家。


      毕竟对方都开口了清洗之后再还就好,她也不是那么不近人情,自然知道是下次邀约的巧思,但是被套牢还是难免有些莫名的情绪。


      进门母亲就询问今天如何,“哪有什么如何,对方人很好。”


      除此之外,另外要多余的形容,她还暂时说不出来。


      就像他说的,他若是哪里都做得好,她还是不满意,那问题可是出在她身上了。


      悠悠叹了口气,还是用袋子把那件外套折好装起来,打算预约一家店明天拿去洗。


      考虑再三,还是给朋友打了电话。


      “喂~俞俞怎么了?”甜蜜的声音有些断断续续。


      “婉言,你上次说兼职的干洗店怎么样,我有件衣服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哦,”对方失望的应,调子一下子降下来,“我还以为你要良心的约我出去玩呢。”


      复而转回正事,“我还在,不过搬到电竞基地附近了,你知道吧,就是踢万那边。你衣服什么面料的呀?”


      踢万,民衡应该在吧,不过应该没空。


      电话那边见没声响,“喂,姐姐听得到吗?”


      她赶忙回应,“我明天去,”想了想又加上,“衣服是一件,男士外套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哦?哦好,那明天见。”




      匆忙挂了电话,身后的人迫不及待咬她的肩头,疼得她嘶一声,尖锐的指甲掐住他的腰,甜蜜的声音开始骂脏话,你属狗的吧,是不是有病啊。


      他反倒哈哈笑起来,手将她的碎发拨弄到耳后,靠近耳边轻语,姿势绻缱旖旎,说出的话却大相径庭。


      “怎么只关心你的俞俞啊。”又像是报复她,身下动作愈发的大。


      看着身下的人像垂死挣扎的鱼,已经失力还要尖声威胁,“李智勋你别太过分!”


      她真了解他,没出口的话她也猜得八九不离十,他就是无聊恶劣。


      他今天看到俞小姐的时候就很想知道,如果是陈婉言知道了会是什么表情,也许会让他很满意。


      他奖励似的亲她的锁骨,咬了一下示意安静。




      李民衡早上起床为了醒神,下楼买个咖啡,电梯下行的时候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,打了个激灵,他还以为自己眼花了,直到女人走到拐角出漏出的半张脸,他才确认是她。


      他恨不得悬在空中目光追随她走向,又或是立即下到一楼跟上她步伐,而不是无奈的看着她身影消失在电梯下降中途的视线死角。


      好在起码知道她最后出现的转角,电梯停下他拔腿狂奔。



      俞氛一下抱住好久不见的婉言,从袋子里拿出衣服。


      没注意到婉言瞬间皱起的眉,这个香水味道,她太熟悉了。每次和李智勋见面,她一闻到这股木质香,总会有些晕眩恍惚。


      原来是这样,昨晚他那句话的意思是在这等着她呢,到底是谁给俞俞推荐的交友对象,知人知面不知心啊,她痛心疾首。


      他也是个神经病,亏她昨晚还那么配合他,亏大发了!
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