绊绊

爱是我向往自由的心,始终忠于你,甘愿被束缚。【最近太忙,不好意思😭】

【画家】5.融冰

娱乐圈明星 x 画家

*青梅竹马

*请勿上升



      江淼淼的画已经停了好几天了,黎清催了她好几天,她毫无动作。


      她现在正在家,窝在沙发上看她的早间新闻联播。谁也不要影响她关心国家大事的心情。


      口袋里的手机铃声响起,她摸出手机,看也不看联系人,接通,就着电视声音表达自己的不满,“黎清,大清早的能不能不要骚扰我?”


      那边停顿了足足一秒没说话,后来是试探的一句,“淼淼?”


      熟悉的男声,她浑身一个激灵,吓得手里的水果差点掉了,边使劲吞咽边含糊不清的回应,“诶,诶,是我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刚才没有看是谁。”


      那边传来低低的笑声,她觉得自己脸要红了。


      “有什么事找我吗?怎么突然打电话?”


      “老秦说招待一下我们,太久没见了。”小时候一圈的玩伴,他打电话邀请她。


      那应该都是熟悉的人,但是,“你这么忙,应该不去吧。”她理由都帮找好了,求他了,别去了。


      那边沉默了一会,说:“等会我出去有个采访,我看情况。”


      嗯,声音没变,没有停顿,应该没生气。


      “那行,老地方老时间吗,帮我和老秦说一声,到时候见。”



      挂断电话。他九点钟有个采访,在咖啡馆,但是他现在的心情非常烦躁。


      扯开领带想发泄,又想到等会的采访造型不能乱,生生止住。


      经纪人宋岩在一旁目睹了全过程,看到他闷闷的样子,又忍不住心疼。他啧啧两声,有点无奈,“就一定要这样,不能换个人吗?”然后上前去给他松了松领带。


      “等会还有采访,你悠着点,你现在情绪这么明显,等会记者来了会被你吓跑的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说,她生气要怎么哄?”宋岩撇了撇嘴,心说,您都不知道我怎么知道啊。


      但是还是尽力支招,“说开了,态度软一点。应该就没事了。”


      他从他刚出道就开始跟着他了,所以那个女孩子,是他见过出现次数最多的。他的艺人在外面从来没提过,但是在那个女孩子面前,他是自由肆意的慵懒姿态。


      就像连夜赶飞机回去还要打电话知会一声;下了飞机之后坐在那个姑娘的身边肆无忌惮的展示一身疲态;盯着她看的时候眼神总是温柔的说话也在控制语气。


      啧啧啧,像个傻子一样,还两边都在打哑谜,何必这么折磨自己呢。



      接的是一个临时采访,记者问题都很客气。


      面对面坐着,他两边手指交叉叠在一起撑在桌面上,认真听对方的问题。记者也听说他话不怎么多,但是没想到他意外的这么配合,还惊讶的看了他一眼。


      “喜欢绿色,那还有喜欢的其他颜色吗?”


      对方突然没有马上回答,记者愣了一下,抬头看他。


      “黑色也还行。”


      记者点点头,又继续提问。一直到最后一个问题,直觉告诉她对方可能会拒绝回答这个问题。她有点没底气地问,


      “最近有谈恋爱的倾向吗,有没有什么标准呢?”


      说实话,对方在娱乐圈一直是绯闻较少的那一类,一般也不回答这样的问题。问完她也有点好奇会是怎样的一个回答了。终于对方在她紧张和期待的心情中回答,


      “没有。有标准。”记者有点失望又感觉在情理之中。


      结束收拾完东西,对方留经纪人处理事情,自己转身大步离开。


      就像是,有急事,要赶某人的约一样着急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